2009/08/21

日本之旅 第8日 (終章)

日本旅行 第7日目

*日本語翻訳は香港に戻った後からつけにします


最後一天是購物行程
主要的地點除了秋葉原外沒別的地方了
主要目的是把剩下的預算給花掉


早餐是昨天從便利店買到的焼きそばパン,終於被我吃到一次了!


午餐是日本版的Pepper Lunch,菜單跟香港版的很像,不過還是有些新東西
另外就是價錢平均偏高,這款忘記叫啥的,肉很軟很香很可口


運氣很好地,途中遇上了WS的宣傳車,所以就特拍一番




隨後為了打發時間,而去了一趟旁邊的畫展
剛好當天的是西又葵與鈴平
現場是禁止拍照的,但我還是托友人幫我偷拍了兩張
記住!千萬別外傳,我可不想被抓到><




走到路上還發現這個



天O中共,竟然把生意做到日本去,他們的業務還真龐大


臨走前在機場的照片


打這篇文章的時間點,其實我已經在香港了
由於時間緊逼,所以先這樣
稍晚我將從第一天開始慢慢補完文字的內容
有些不是用我相機照的圖也會趁這幾天上傳
詳看詳細的朋友記得過來喔

0 回應(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