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日本之旅 第5日實記

日本旅行 第5日目

*日本語翻訳は香港に戻った後からつけにします


原本今天預計要去MO聖地如江之島、還有Kanon聖地的石川
可惜因為找洗衣服的店而搞了大半天,最終只好把行程改成秋葉原半日行了

今天的早餐,密瓜包一個


因為只帶了5+1天的衣服,所以今天去找洗衣機洗衣服
結果為了找這個角落的小洗衣機店,找了快一個多兩小時...(汗

其實發現我一直沒拍過酒店基地的圖片,所以拍了幾張
這是整體的樣子

放行裏的地方

我的床,隨身攜帶的智代


解決了衣服的問題後,便前往秋葉原去

車站內的海報

秋葉原站,現在正在裝修中,只能拍到這種殘破樣子蠻可惜的

Gamers外面的樣子,有大大個廣告牌掛著

Gamers的門口

路軌下方的涼宮廣告


Softmap上的廣告

這間是啥忘記了,但總之就是滿滿的澪

還好我對K-On的抗力夠,不然真的會破財...

Animate秋葉原店

對面馬路賣エロゲ的店


秋葉原土產?裡面還有不少麻生的產品,該不會是本人出資吧?

這個....(笑

不知道正在搞哪位畫家的畫展,旁邊還有一張Tony的畫

由於抵步時已經是下午五點,只是稍微逛了一下便到晚餐時間
晚上便嘗試首次在地道Maid Cafe吃晚餐

在日本業界首屈一指的@Home

裡面禁止拍照,所以只能講講感想
基本上就是Maid會跟你打招呼說歡迎回家這樣
而且好像還剛好撞到有全場猜拳的活動
大概就是全場做一堆很萌的動作然後猜拳這樣
最後我不幸地成為其中一位獲勝的,被叫上台決勝負
不過可惜的是最後輸掉了....囧

飲料到的時候,還會被Maid要求在飲料裡加進萌力
然後就是跟他一起做萌え萌えキュン的動作這樣
食物方面,若是蛋包飯,她會在上面幫你畫畫 (而且畫得很不錯)
如果是肉醬意麵,則會要你跟她一起唸什麼攪攪之類的
然後我們一起唸她就一起攪...
感覺上就是做一堆很萌,但男生做起來就很白癡的動作
但總體而言除了很貴之外,食物跟娛樂效果都還是不錯的

以下是戰利品部份

這張是同行友人在我衝第二天コミケ時幫我去秋葉原搶的
可惜毛巾已經賣光><,只剩這些送的東西 (沒錯,圖中的全是免費附送的)

今天去秋葉原買了兩個必買的東西,一本LB Visual Book和SSS的Vol.5



最後,是Maid Cafe的會員證...當作紀念吧,下次來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明天的行程大概是學校見學,所以不會有什麼特別的照片
但還是會稍微拍一下新宿的風景的
敬請期待

0 回應(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