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日本之旅 第7日實記

日本旅行 第7日目

*日本語翻訳は香港に戻った後からつけにします


這是坐飛機前的最後一天
原本17日沒去成的聖地巡遊改為今天進行了

藤澤站

江之島電車的路線圖,如此簡單讓人感動到哭出來

為什麼會去江之島?先來看看這台電車吧
一部份的人大概已經覺得好像在哪看過了(笑

這似乎是另一型的電車

車站內部的樣子,幾乎跟小鎮融成一體

這是其中一個車站,開始看出來了吧?
某個作品裡這個車站叫濱吹站XD

江之島,覺得在哪看過吧?
跟某個我很喜歡的傢伙在劇情裡約會時就是來這裡的

入口處,總算是張比較像旅行的照片了

上一點拍的

神社?

旁邊的某座神樹,不知道切下來做成人型,會不會有個美少女跑出來?



下午茶,終於吃到了日本的本地炒麵了

往上一點,又是另一間神社?應該有正式的叫法不過我不清楚

這塊似乎被叫作是藤澤四大名石之一的龜石,還真的像龜殼

本次的主要目的之一,就是為了來這個傳說之地

入口處

看到一堆鎖,開始猜到是什麼了吧?

龍戀之鐘,可惜我單身21年,下次來的時候一定要帶個女伴
作品中這是叫星戀之丘的地方

7年前的時候,劇情的這個地方被親了一下
7年後的今天,我站在這裡

這裡是原作叫櫻峰站的地方

記得這個平交道嗎?這個平交道是某人劇情的最終部份
算是很震撼人心的一段

曾被OVA用來取景的樓梯

該作沙灘的實景,原作中是左右反轉的

某間知名餐廳的原型,在現實中是與原作前後反轉的,入口是向海邊

最頂端的那個屋頂,疑似就是第二代的那間知名的居所

整體環境論,這個地方很西化也很南國風
看來是有錢人住的地方

我站的地方是車站,坐在位子上,對面就是一望無際的海洋
這個感覺讓人難以忘懷


最後是這裡,講了這個站的名字後大概也完全猜到這到底是什麼聖地了
在作品中,這個車站叫:澄空站


今天比較晚去,所以很多地方沒拍到
最失策的是自己帶了相機卻沒插記憶卡
所以今天的相片全部都是用友人相機拍的

明天是最後一天,預計會去秋葉原把剩下的資金給掃掉
下一篇的感想大概會直接在香港打了
請期待最後一天的日本實記吧

1 回應(コメント):

My name is T.C. 說...

感謝極速大的分享,看這篇之前我還不知道有實景地點的。

一堆鎖是幾代呢?我好像有玩過,又好像沒有,啊~記憶超模糊的。(我完完整整玩過的只有4資料片跟5,外加5OVA)

星戀之丘跟平交道我就真的沒印象了,不過某餐廳一眼就認出了(大興奮)。

倒數第四張照片,要不是有文字提醒我根本看不出有房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