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JAM Project - No Border 香港演唱會感想

基本上相信每個香港的動漫迷都有參加這次的演唱會吧?
除非你的錢包銀兩不夠(爆)
雖然我不是JAM的歌迷,但對JAM唱過的歌也尚算熟知
不過沒有某藍那麼狂熱就是了(笑)

當天的演唱會是7:30開始,而我們三人則是7:00左右到會場
但當時買紀念品的隊伍已經截了龍
我個人是怨念不大,但跟在我旁邊的另外兩位大概是哭死了

稍微講講會場的情況吧
基本上就是一堆人穿著黑色的JAM T-Shirt
然後一堆螢光棒就緒的狀態
而我則是準備了之前買的那把水樹07-08演唱會的會場限定螢光棒(簡稱水樹棒)


未開場前,大螢幕播放的應該是日本演唱會的錄影

先說說演唱會時的情況
果然JAM的演唱會就是熱血沸騰
雖然有部份的歌沒有聽過,但仍然還是燒得很激烈
最驚爆的還是中段JAM全員用廣東話+日文唱多拉A夢的主題曲
這個還真的是萬萬想不到啊...不過正如某人所說
這也是一首「機器人」的歌...
其他的部份大概就每個人各唱一首自己獨有的歌曲
像奧井就是唱Animelo07的那場開場曲(我忘記名字了)
而福山就是唱武裝鍊金的OP

最後當然輪到最熱血的Gong+Skill
然後喊到喉嚨都發不出聲音了
但SKILL不愧是神曲,就算是我都能把全首給唱出來
對我來說也只有這首能完全燒得起來吧?

平常有在緞練體力的我,這一場演唱會不會把我燒到盡
但某藍可就沒那麼好運了,離場時還需要有人扶著離開...(笑
離場後當然第一時間衝去買紀念品
原本打算跟朋友合資買一整Pack的紀念包,外加一件T-Shirt
最後因為香港區的T賣光,只好買中國演唱會賣剩的那些(淚
然後就是買多了一套明信片,紀念包方面則是分到了毛巾啊、腕套啊那些的


本次的戰利品,不算JAM迷的我,買了這麼多已經算很不錯了(意思意思)

不過,有些東西再有錢也是買不到的(大笑
開場前,有位司儀先跑了出來講話,並說出在場會有20名幸運觀眾
可以獲得JAM的親筆簽名板
只要大家檢查自己椅子底下有沒有一張中獎的紙....
於是,全場的人都趕快往自己的椅子下面摸,包括我自己
結果,我竟然意外地摸到了一張紙,原本以為打開會看到「請在努力」之類的廢話
萬萬想不到我真的中獎了...如果給那些死忠的歌迷知道我並不是熱忱的JAM迷
他們大概會想把我給殺了(笑


簽名板紀念照片,慣例上旁邊擺一隻長門


這是名信片與簽名的對比,奧井在我這張上面是畫了貓嘴的頭XD

總結而論,這次的演唱會我非常滿意(廢話)
除了意外地中了獎之外,最重要的,還是讓我有機會現場體驗Gong+Skill的燃燒
我就是衝著這點而參加了這次的演唱會
雖然可能要過一段長時間,但若下次還有機會的話
我必定會再次參與這種演唱會的

4 回應(コメント):

匿名 說...

難道你就是身穿sos團服 , 坐在我旁邊三個身位的那個幸運兒~~~~

(那支水樹棒應該沒認錯XD

繼續體會歌魂的力量吧~~~

[ ゴク | 絶対極速 | ソク ] 說...

嗯,我就是穿SOS團服那位
世界真是小呢XD

你是坐在我左邊還是右邊?

匿名 說...

你的左邊 (隔著你那兩個朋友的

話說昨天我在頭三首已經聲沙了XD

但是之後 , 好像是底力發動了 ,
竟然可以唱到完場~~~

[ ゴク | 絶対極速 | ソク ] 說...

這種燃燒青春的場合,當然是燒到底啦
多虧這樣,我休息了兩天還有後遺症(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