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8個月間,我的房間......

經過了漫長的最萌四月期奮戰
以及四個月的自我放逐後
說沒改變是騙人的
不過這種改變要列出來
大概寫到明天也寫不完....

所以...最直接的方法,就乾脆拍一遍自己的房間
再和之前作一點對比,勾起自己的回憶吧XD


首先就從門口開始吧
這張是原本的門口.......


現在是這個樣子...


原本的セイバー被我拆了...換上的是特別印製的フェイト海報
這次上次Rainbow Gala時委託某人幫忙去印製檔那邊印的
下面那張則是同人展買回來的初音海報...不過大概很快會被換掉吧?


接下來就進入房間
這是原本應該看到的樣子......


這是現在進來後看到的樣子.......


透明海報最近幾乎沒出什麼新品,所以那兩張依然掛在那裡
不過週圍的東西已經完全不一樣了...
首先最明顯的就是螢幕換了一台20"的寬螢幕
左喇叭的大頭セイバー變成了電擊G's送的クド盒玩
手提電腦旁邊則多了一台XBox360...(沒錯,我終於買了,而且是去年八月)
最後則是桌子上的電話換掉了
由原本的垃圾LG換成Nokia的N81(其實也只是前幾天的事...)

這裡看到的大概就是硬體上的改變吧?事實上房間裡的設備確實一直在更新...
另外,也發現螢幕上的智代了吧?嗯...這就稍晚再解釋吧...



至於主機位置也有一點小改變
因為要龜大亂鬥,不影響到家人看電視
特別買了一台支援色差1080p的VGA Box
從此Wii也能在房間玩了...


轉個身,看看櫃子跟門旁邊的牆...
這是原本的樣子.......




這是現在的樣子...




首先...不得不承認在沒接觸原作下的影響
セイバー在我房間消失的比率越來越高了
門口旁邊被徹換後,組成了フェイト三連星XD
櫃子上的則是老樣子,多的就是上次買回來的LB初回版
海報由涼宮換成らき☆すた,多放了幾個ef的收藏品
Fate/stay night DVD盒上的則是托人購買的水樹奈奈演唱會螢光棒
而放到最頂的那塊則是在「智代革命日」當天敗到的智代毛巾
另外就是兩條光榮退役的電話繩...



同場加插一下,之前訂的MO文庫本,隔了一年後終於到手上了
這大概也是接近最後的收藏品了
心中的MO火都燒光的情況下,這也大概是最後的愛了
另外,之前也有提過的大亂鬥...現在成為了我主要的休閒軟體之一
回想起發售前的兩週,那種期待簡直是語言不能表達的
長這麼大還沒有這麼期待過一款遊戲啊...
另外在這八個月間,也玩過了不少360遊戲就是了
當然包括之前被我熱推的Ace Combat 6
以及我最常玩的Armored Core 4...


抬起頭,往上看...
這是原本的樣子......


這是現在的樣子...


從此睡覺時永遠不會寂寞了
床邊多了兩個非常好的「另一半」XD
首先就是十大榜裡的榜首クド的巨型抱枕
以及被列如永恆殿堂,其地位不可動搖的坂上智代枕頭
特別要提的,就是那個智代枕頭是日本土製的高級貨
當抱起來後,真的會感覺非常舒服...那種幸福的觸感可不是言語能表達的
可是多虧如此,每晚能睡的地方就剩那窄窄的一點點了-_-||



因為已經出現了空間危機,近來購買PVC的標準也不得不拉高
甚至開始考慮將一些失去愛的PVC轉手賣掉...
因此這八個月來架子上也只是多了這兩隻新品
那隻フェイト是托友人從日本搬回來的
至於那隻真紅,則是基於對她的愛而拼死拼活買回來的...


床上轉個頭
就是那幾乎被擠滿的門後方...


現在是長這個樣子......


雖然自己這樣說很慚愧
但連セイバー最後一塊淨土也被奪去了
除了海報幾乎全更新外
原本放置紙板公仔的地方
換成了LB初回限定送的拼圖
因為家人喜歡拼圖,因此還特別幫我弄了一個框回來
雖然大部份的地方都不是自己拼出來就是了...



最後就是這個在修整中的衣櫃門
基本上現在看到的海報全都要準備退役了
趁現在就拍個照片留念一下吧...


房間的部局大概這幾星期內都不會大改吧?
畢竟越買越多的東西,能夠用的面積也越來越小
看來今後不好好安排一下是不行的...

4 回應(コメント):

匿名 說...

床邊都想整返個架放D figure、漫畫等等,可惜既係,食水管和煤氣管都在....OTL

匿名 說...

我一直也想將天花板整做好似sola咁架-0-"

敢問大大
這是牆紙嗎?
我也很想這樣弄喔><

[ ゴク | 絶対極速 | ソク ] 說...

>匿名
確實是壁紙
很久很久以前剛搬家前
家人問我壁紙想怎樣弄
我就說上面想要有天空
所以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匿名 說...

本人也很喜歡ACGN的
有見閣下也是同道中人
故此前來拜訪

見到閣下那漂亮的房間
再看到自己房間那垃圾堆
就不禁搖頭XD
想弄成ACGN的天堂XDD
本人也很想借問
你那牆紙在何處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