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雜記 (07/03/2008)

話說大概一段時間之前
發現主機的運作效率有點問題
在懷疑心作聳下開了HDD Tune來檢查主硬碟磁區
結果竟然意外地發現有壞軌...
最神奇的是每天在P2P狀態的二號與三號竟然完全沒事
受到我高度保護的主硬碟(系統、資料混合)竟然有壞軌
這簡直是沒天理...

好在經過一番搜尋後,發現了一套可以修復壞軌的程式 - HDD Regenerator
於是星期五凌晨睡前就開始進行壞軌修復掃瞄
畢竟該硬碟本身很少在P2P,理論上應該是邏輯性壞軌
這程式竟然還真的一個個磁區慢慢掃
掃到星期五晚上...快一天的時間才掃完並修復
最後總共發現並修復了6個壞軌區
順便一提,Windows內置的磁碟掃描工具在此事件中完全沒立下任何功勞...

不過用了一段時間的DVD-RW燒錄機似乎真的救不回來了
不管是刷軔體還是拆掉重裝...就是讀不了光碟(更別提燒錄了)
看樣子先要想辦法弄一台新的DVD-RW才行...

話說在沒修硬碟之前,就先去跑了第三週目的ToHeart2AD
第一週目的シルファ線,雖然劇本完全賣萌相,但這隻女僕機器人還真的夠萌...
偶爾有一種天然呆的感覺,那個れれるる的口癖更是有趣
第二週目跑的是吉岡線...(也就是このみ的那位綠髮朋友)
嗯,感覺沒什麼特色的一條線,而且太過強調她雄偉的上圍讓我不太喜歡就是了
而第三週目就是跑了無口眼鏡娘ちゃる的路線
話說無口性格本身俱吸引力這點不說,劇本上而言,可以說是比上面兩篇要好多了
至少看下去會很有感覺...卻又不會失去惡搞的味道
話說某位友人看到我在學校跑ちゃる線時,更加對她一見鐘情ww


初次體會人機戀的味道,感覺還挺新鮮的...


ちゃる大概是我近年唯一攻略的無口娘,至少這兩年內我還不記得有試過哪個無口的角色...


話說其實G-Field砍舊文並更新版面後
有不少東西還沒補完,但今天實在有夠累了
明天看看是先補完個人介紹還是我那變了很多的本命榜吧?(笑)

0 回應(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