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絕密公開!絕對極速的房間大揭密!

對於絕對極速的個人房間,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
曾經跟不少人提過我的房間,但是實際看過相片或者親臨的人卻不多。
現在就向大家揭開這個神秘小房間的面裟吧!
(以下圖片可點擊放大,高解析度)



房間的門手貼了一張海報,是去年買Fate/stay night第0集DVD時送的。


打開門,就會看到我房間的大部份樣貌了。
房間主要是由一個床和書桌混為一體的雙層床為主,
一眼看過去就是工作平台,上面有一台桌上型電腦,左邊則放著剛買不久的移動平台。
右邊黃色的是梯子,而上面的則是睡覺用的床(非常凌亂)


這是右手邊用來上床用的梯子,
上面貼的兩張,分別是在AIR TV番組播出期間買到的雷射海報。
這兩張東西算是我房間裡歷史較久的動漫週邊。


這是從房間裡面往門口看過去,也就是梯子的附近。
下方的盒子是裝著兩個6磅重的亞鈴,每天用來定時訓練手臂用的(我是棒球投手)
上面擺的是魔砲少女菲特的紙板人形,是某本畫冊附送的週邊。
門口旁邊則是貼了一張早期Megami附送的海報,像是陪同我出門一樣XD
旁邊的梯子則常常用來擺桌上放不滿的東西orz...上床時在搬回去桌面上


從剛剛的圖往上看一點,就會看到另外兩張海報。
兩張都是Megami附送的東西,而門後面的則是用來掛衣服用的。
上面還有經常出門會戴的SOS團帽。


這裡是剛剛的地方往右手邊看,也就是梯子的正對面。
貼了數張海報,外加還沒搬到倉庫,最近買回來的東西的盒子。
頂上面則站了一隻セィバー的紙板人型。


這裡就是我工作平台的全貌,上方的原書架用來放一些雜項週邊。
下面有兩隻PVC的地方,原本是擺了一個魚缸,
後來因為要放那隻菲特,所以被我轉學了。(那把東西太長了)
書桌燈的下面被我綁了一條涼宮春日的團長臂巾,
電腦螢幕兩旁的則是喇叭,上面則是各擺一隻PVC。


這裡則是往右一點移的視點,是我電腦工作平台的全貌。
桌上平台的上方有一張Kanon的透明海報,是最近才購入的,
後面有一個架子,是擺了上百張的DVD光碟,裡面有不少動畫和遊戲,算是我的寶山吧?
旁邊則是一個セィバー的風鈴,螢幕後面則有四個分插座。(已嚴重滿載)
移動平台則是擺在左手邊,下面壓的是近幾期的G's還有Megami,
桌面上有兩隻老鼠,發藍光的是桌上型用的,全黑的那個則是移動平台用的滑鼠。


這張是桌底下的佈置,左邊有一個重低音音箱,上面是VGA Box(轉接AV線到電腦螢幕用)
右邊那台黑色物體,是我的桌上型電腦主機,左邊的機殼並沒有裝上去,以方便散熱。
放在主機上面的則是跟朋友借來的PS2,主機右邊的則是多功能印表機(印、掃、拷、傳)
印表機上面的是電腦用的手把,後面的則是上網用的無線Router和總機。


這個書架上放的則是一堆雜物,這裡面的東西總值大概有幾千港幣吧?
左邊的是ひぐらしPS2版的初回限定版,
右邊的則是某次日本同人大會的Memories Off會場限定Box,限量500盒。
上面的是Memories Off的Trading Card Binder,同樣是會場限定。
再上面則是壓了一件Box裡面的T-Shirt,還有G's Festavalひぐらし專集送的週邊。
ひぐらしPS2版的初回限定版後面擺了Fate/stay night的DVD1初回限定版DVD Box。
右邊那個咖啡色的盒子,是Fate/stay nightセィバー的銀製陀錶,限售1000隻。
後面的那盒是Fate/stay night的DVD第0集精品裝。
最右邊的兩本書則是Memories Off的設定集。
其他的盒玩或轉蛋或雜誌附送物或夾在裡面的一堆資料夾和墊板則不加以說明了。


書架往右邊看,會有一張長的涼宮海報,同樣是Megami產物。


這裡則是從黃色梯子往上看,床的上面,是最近才加裝的架子。
主要用途就是用來擺一些已經滿出來的收藏品,主要是PVC跟盒玩。


架子的最左邊,放了兩隻娃娃,一隻是セィバー的玩偶。
另一隻則是今阪唯笑的玩偶,兩隻都可以把手放進去玩。


這是從床上面拍的架子,PVC不介紹,請自行補完。
最左邊的是ひぐらし初回限定送的吹氣不倒翁,後面有壞掉的レナ


架子的最右邊,放著夏娜的PVC和涼宮的盒玩。
那兩個透明的水晶座,是香港的Windows Vista首賣會限定產物,限量500名。
順便一提,我是排第84位買到Vista的那位幸運人士。




從床上面看下去,感覺會完全不一樣,
每天早上起床,總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相機不夠廣角,請自行將架子、左邊、右邊結合在一起,就是我起床看到的景象了)


這是在房間最左手邊的衣櫃,目前還是光禿禿的,待美化中><。


以上就是我房間的全貌,給有興趣的人看一下吧。
話說,稍後也該把Blog上面那排改過寬度的標題圖給修改一下了。
在此特別感謝七香姐的幫忙XD。

4 回應(コメント):

匿名 說...

太靚仔了!

Sopp 說...

我看到了大邪神了 XD

話說回來,你房間真的好小...

[ ゴク | 絶対極速 | ソク ] 說...

話說每個台灣人都說我房間小,
但不少香港人覺得我房間大。

不過以香港這種小地方來說
其實我的房間是「標準大小」
只是密度高了一點XD

匿名 說...

……太大了…
太幸福了…
我的房間要小+窄得多…東西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