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我恐怕這輩子都原諒不了自己

剛剛發生了一件意外
我的あゆ從高空墮下重創
腿部關結整個斷掉



現在心情真的好差,因為是自己不小心造成這個大錯
要是修不了,我想我這輩子都原諒不了自己了...

現在あゆ已經被我安放在原本的盒子裡面
我抱著盒子,說了無數次的ごめんなさい...
而且發誓,一定要把あゆ的腳給救回來...

不管什麼方法,花多少錢都可以
我只希望把我的あゆ救回來...


後補:
過了一段時間後,心情稍微冷靜下來了
經過糟糕島的一群好心人士的解說下,我也拜託了某位朋友幫忙救救あゆ

對我來說,買了一隻PVC回家
並不止是買一隻裝飾品這麼簡單
對我來說,這等於是將我對角色的愛與感情,投放在PVC本身身上
將她買了回來,就必需要愛護她,就像我愛那個角色一樣
因此,斷了一隻腳,還要是因為自己的失誤造成的
這種事我絕對不能原諒自己
我一定要把她救回來,用盡一切的方法

再買過一隻?這樣就完全失去意義,更加違反我個人的原則
這種絕對罪惡的做法,我是絕對不能接受的!

佑一在七年前,因為自己的不小心,而親眼看著あゆ的離去
七年後的他,用自己的力量把あゆ救了回來
我相信我也做得到吧?不...是一定要做到
あゆ,我一定會把你的腳醫好的!不管付出什麼代價!

0 回應(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