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G-Field 營運中止公告

G-Field 終了お知らせします

對於這麼突然的消息
首先我要先向所有一直以來都在看這個Blog的支持者說聲抱歉
很感謝你們一直以來都要在注意這個不起眼的地方

最初這個Blog是比較接近公家用途的感想文專用Blog
後來因為自己沒動力更新,結果慢慢轉變成為個人分享專用的Blog
久而久之,便開始發現這裡已經失去了一個方向性
加上近年各種新式的交流平台也漸漸出現,使得我自己在發表一些東西時
也開始出現一些不知如何應對的情況

當然,發表這篇文章的用意不是告訴大家我要隱退
我離退出江湖還有好一段日子咧!XD
但這裡要很明確地告訴大家,G-Field這次不是搬家
而是正式告別歷史的舞台了。

接下來的發展是怎樣的呢?
基於我剛才所說的理由,以及我涉及的領域有點不太適合混合在一起
所以從今天開始,我會將我以往會在G-Field發表的一些資訊
分拆到各個不同的平台與不同的Blog上面
而當我準備好時,便會逐步地將各對應的平台公開
以下是我初步的藍圖



個人日記:mixi (已開放) *僅提供日文
個人作品:G-Studio (草擬中)
各種情報:Twitter (已開放) *僅提供日文
攝影日記:G-Cam (草擬中)
其他(敗家、遊記、飲食等):G-Life (草擬中)


最後還是要再次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希望在我分拆股份後,大家依然能夠照自己的喜好
繼續支持下去

*若有任何更新情報,將隨時再此文更新


*日本語翻訳は後で

2 回應(コメント):

匿名 說...

謝謝

匿名 說...

你好 (*^ー^)ノ
雖然G-Field 不再更新,
但還想繼續看你的BLOG
但mixi要友人招待才可以註冊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
可以給我一個招待メール嗎...?
我MSN dullsdreamland@hotmail.com
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