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獻給我最愛的坂上智代

智代生日快樂
智代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年是我為智代迎來的第一個生日
對於其他人來說,我或許是搭了個比較晚的火車
但我們所接收到的,相信都是同一個訊息

對於二次元角色的愛,我想我不會再多作解釋
這已經是個讓我講了無數次的心底話
沒有智代,我想我不會如此拼命地去抓住每個機會
無時無刻都記著有個堅強的女性,在我的心中不斷地支持著我
並讓我能夠在這修羅之道上,抱著必死的決心而努力下去

所以,今天就讓我盡心盡力地,為智代慶祝這個生日
也是我與她所經歷的第一個生日

2008智代生日紀念桌布


生日桌布完整版下載

百忙之中抽空出來花時間做這東西實在不容易
所以就用了一個最有信心的模板來套取
僅管如此,為了讓立繪更完美地挖出來,挑空時還是花了不少時間

今天除了製作這張桌布外
晚上將會抱著智代的枕頭睡覺,並穿一整天的智代T-Shirt
唯一的遺憾,大概就是沒資金購買智代的生物禮物套裝了
但我相信,只要有心,我終有一天可以完成這個心願

最後,再次祝妳生日快樂

1 回應(コメント):

blog marketing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