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一嘗造物主的滋味,「Spore生物創造器」感想

相信大家一定知道那個風靡全球的PC遊戲「模擬市民」系列吧?
這次這款「Spore」,便是那位Maxis...Ehh...現在叫EA的最高遊戲製作人Will Wright的新作品
這次大家不止要創造一個人,去經歷他的人生
而是要創造一整個生態,一整個世界,從零開始創造一個物種
並讓整個生態界成長,最終甚至可以像人類一樣科技發達,衝出宇宙

巴哈的遊戲介紹

Well,簡單的介紹就到這裡了
事實上,官方前幾天剛公佈了生物創造器的Demo給大家下載
雖然只能用來創造一隻生物,看著他怎樣跑跑跳跳
不過光是這樣就已經夠過癮了...XD
有興趣的玩家也去官方網站下載一個來玩玩看吧?

Spore官方網站

話說我也嘗試做了兩隻東西出來
這讓我發現原來我可以用這玩意,去創造我小時候幻想的那種恐龍啊XD


最初我做了一隻四腳長手的怪物,認真看一下,長得有點像劍龍跟三角龍的合體
然後再生多一對手的奇怪生物...不過我到是蠻喜歡這個塗裝的

後來還是不太滿意,結果亂改之下改出了這種異型生物:




嗯...確實還是有三個角啦,不過這隻東西已經完美地達到了「四不像」的標準
六隻腳、還長了一條像恐龍一樣的尾巴,然後腳上還有馬蹄
真不知道這種生物會用怎樣的生態去生活呢?


接下來我便嘗試以迅猛龍(速龍)的形象去創造另一隻生物
畢竟這也是我最喜歡的恐龍之一啊...








唔...雖然找不到很像的嘴巴接上去,但至少看得出是一條類恐龍物體
而且,似乎我非常喜歡頭上有三個角,尾巴在加上四支攻擊性武器
原本這隻類恐龍應該有一對翅膀,但Beta版的沒有那種類似恐龍翅膀的造型
最後就乾脆把翅膀拆了,變成純正的爬行生物了XD


這玩意真的越玩越有趣,讓我越來越期待這款遊戲的可玩性了
這款遊戲將於9月7日全球上市,介時想必可以好好一嘗真正的造物主滋味了吧?

0 回應(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