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雜記 (15-16/03/2008)

星期六那天可以說是奇遇重重
原本只是打算去貓店買完Megami後就閃人回家
結果剛好碰到了BOC團的人
他們正打算去那間有舉辦御妹祭的Cafe - Super VIVA作客
於是我便順便隨行了...原本打算玩一下就走
結果玩到下午六點多,家人原來都已經在吃晚餐了
最後就是跟BOC團的人一起吃飯吃到大概10點多吧(笑)

關於那間cafe的評價
由於整個行程我都在玩,結果沒怎麼在照相...XD
那邊的食品基本上都還不錯吃
飲品+小吃的套餐共$35,算是低消費
重點是環境非常理想,場地非常大
而且有非常多種的娛樂
大家甚至決定下禮拜還要再去一趟XD


Super VIVA的宣傳單,因為有このみ,所以好感度大增

關於這期的Megami,因為最近手緊
加上並不趕著看相關資訊,因此比較晚入手


這期的Megami是以シャナ作為封面


原來這期有送なのは的トレイカード,竟然真的被我抽中フェイト,實在太幸運了


整本Megami,這裡是我最認真看的一個部份XD


最後,這個是買這期Megami的最主要目的....智代的B2 Size大海報

另外,之前訂的天價Im@s限量版也送到手上了
雖然抱在手上很有實在感,但那個價錢
也不得不讓我把它放到Y拍上拍賣了
目前打算是如果賣了兩個月還賣不出去的話
大概就回留著自己收藏吧...


想不到竟然是單盒一體化的包裝,看上去還蠻豐富的


這是那隻PVC的實物照,看上去還蠻微妙的,雖然不至於到差的地步...

最後,就是下禮拜有期待已久的Armored Core For Anwser的推出
看來這個復活節假將會沉醉在AC的世界裡了吧?
另外最近有打算把自己小時候很以歡玩的玩偶角色伴演實現
買幾隻figma回來,製作一個叫「ゴクソク部屋の物語り」(絕對極速房間物語)的圖文故事集
既使沒人看也好,這也算回味一下自己小時候的興趣吧...


這代的ACFA只有29分,讓我感到有點小意外...扣分原因大概是因為Core向吧?

0 回應(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