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嘘だ!嘘だぁぁぁぁぁぁ!!!

原本應該是個很快樂的生日後次日
想不到竟然給我看到了一個我不敢相信的事實...

「3/29はカレンの誕生日」



第二天早上到二次壁才發現了這個驚人的真相
我怎麼會跟這種傢伙同月同日生啊/_\
快來告訴我這不是真的吧T_T


ガン~~~~~~~~

2 回應(コメント):

Sopp 說...

噗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說...

其實我在早前就看到的了...只是沒有跟你說而已,還有跟她同月同日生不覺得有什麼不好,不過是個日期,另外她也是不錯的...
今天我在信和看到有關新藤景的什麼什麼..想買給你作生日禮物,可惜當時我的銀彈數為負數,下次有時就給你...